close

1





不知到 從甚麼時候 開始.....


六十石 成了 初秋 的代表...........


幾年前姊姊嫁來後山


這裡 就 成了我的後花園.........


2





 


每年  會來拜訪她的燦爛......




3



占 地利之便....我不用擠在 假日人潮中......


這個 大景....聽說平時  是人擠人


但 ......今天 .....我獨享這一池.....


可以 整個 池子 繞圈圈....數數看 有幾朵 鏡中最美.......




4


今年 花況 超級.....颱風 由秀林村登陸


這裡完全 不受影響.....


 


5



路上 飄了小雨   心想......糟了.....


小張  信心 說  沒問題  到山頂  雨就停了.....


6


果真如此.....還是在地人 說了  算......


 


 


7



在小張 的好友民宿 ......


看到了.....私房景點.....


是這趟 最高興的事.......


8



主人 煮了最拿手的名產  分享!


那美味.....至今 還讓我懷念著.........


 


9



七個月大  張寶貝 也初嘗 這鮮美......


10



這小手 對鮮豔的花朵......很感興趣


11



他家 姑姑硬把 他的腳丫子 拿來比花朵 大小~~~


 


12



雖有陽光  山上溫度 其實是很舒服的


熟人帶路.....看了最美的私房景點


吃了許多 金針花做成的美食


今年  來 最多趟......


每每小張的高檔 車子總會特別停下


讓我拍想拍的畫面.....


最高興的是....為了讓 我拍將退休的火車


可以連續 停幾個平交道(追火車) 


或者看得到火車的路上....讓我拍的好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