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甚麼麼開始  武陵也有一片黃橙橙的色彩?


以前只知道溪頭有幾棵銀杏樹......


這次看到  這裡已經經營計畫多時了的成果.....只是我的寡聞而已


這兒 經緯度適合許多鮮豔花材生長.....處處可以看到 漂亮的色彩


團員 有一說  這裡好經營  只要處處顯現漂亮的環境  就會生意興隆


突然......我想....這工作好像也很適合我來......哈哈......


只是 可惜 向來相關當位多是比較注重  考試


而往往會考試者都是一些讀死書的材人.....


 台灣的環境也因此裹足不前......武陵真的可以很好的經營 


讓它成為所有台灣人的後花園.....


這次上山 還發生了 車子陷到修路的泥土裡 約一個多小時才搶修好


聽說這路段修路 已經修了一年多 未完工


等恢復車行......到南山 休息站  許多人都來問 


你們就是陷入泥巴那輛車的人喔!


很冷喔!溫度零度以下~~~


這輛車的人.....先享用熱咖啡~~~~


 


2



 


 


 


3






 


 


 


4



 


 


 


 


5






 


 


 


6



 


 


 


 


7



 


 


 


 


 


8








在東京都 邊沿 .車程快速電車一個小時 普通車約1:50


有個小地方  有一條好美的溪流.....兩旁就種了整排 銀杏  楓葉


每到此時.......一黃一紅 把整條溪流應得很美很美......


那樹都很大顆......很敬佩他們長一輩的睿智 可以讓後輩們欣賞到這美景


那是個很小的地方   非名勝....但 是我很喜歡的景點


好幾次去東京  我會專程去那裏爬山  看漂亮的楓樹和很大顆的銀杏


有時 季節不對......不紅 不黃.....但我還是很喜歡.........


此次 看了有勝溪......我突然有個夢想........


能不能.......我們也把它  整頓一下   別破壞  別多建設


只要   有好走自然的步道就行


讓自然與現代 能融為一體..........那該多好............


 


 


 


 


9



 


 


 


 


 




10




 


 


 


11



 


 


 


 


 


12



 


 


 


 


13



 


 


 


 


14



等這些大些   這片應該是很棒的景色


 


15
 


很羨慕這家人   可以在樹下喝咖啡


 


 


 


16



想像著......他們都變成大樹時情景.......那一定是很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