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大學要發許多時間才有辦法走透透.....我不趕集...就農學系我就可以呆一整天


 


一大片的玻斯菊正綻放.....還有精心哉培的各色花卉都熱情開放....


 


大鴨子  大白鷺的飛姿展現在兩個水池中


 


交替著.....真是活潑....哪個角度都能欣賞到不同的美姿....


 


同學、情侶、或是全家福都有  漫步在處處


 


更有年長者...(感覺像台大的退休教授)...我不小心聽到一席...


 


(.這麼美的花 你要哪一朵 我去摘給妳...你摘得到嗎?行行  行 想當年......)


 


這迷湯....只要是女生   都要醉一下......好羨慕.....
 



聆聽一下...薰衣草的聲音.......
 



 



 




第一次看到漲這麼好的 紫花鄂鼠尾



人人都愛的 愛情花.... 




整校都有百白火鶴...但就是農學系這邊最美.....本科吧!



 



很高興在這裡又看到黑嘴筆阿




聽說紅螞蟻....都是來自他們




很愛這樣的米米的柔.......




難得見黃色的



照照看....哪邊好看?



 



有一隻 黑冠麻鷺 在校園覓食.....不怕人


感謝CAF告知......



吃到東西啦!吃很多   大慨卡在喉嚨上   還會揚起脖子 左右搖一搖...........



跟我來...........



 


晚了!回家吧!



又是路燈點亮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