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有像日本芝櫻....卻是長在枝幹上


不像芝櫻...依在大地如地毯般....













這是我 第一次看到的花....


可能那裏已經很普遍  


 附近 無認如何 就是找不到介紹的招牌


 






問當地人......


回我....


就是.....大紅花啦!








我.....


 


不會相信的啦!


 


這麼有質感的花兒~~~


 


哪是~~~妳的一句~~~大紅花???



一大片鮮豔桃色.....


稀稀 梳的幾點小綠點綴......


她.....是那麼搶眼.....


讓愛花的我......好讚嘆......


 






你想.....在那一片.....桃色的叢林中......


 


 



總覺得......那留白 都很恰當........


不知誰安排的?


 


 



在處處櫻花當下.....我見到了她.....像極了芝櫻那麼一片鋪蓋


只是  他鋪的是 本身的樹幹 枝頭.....滿滿中時而透氣的排列著....






好花當下......處處  聞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