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湖 是我很愛的地方......捷運方便後  來這裡 更頻繁了......


 


剛好  有朋友住附近   常常一通電話  我們就同時出現在這湖邊散步......


 


我常說....住這附近的人真有福氣 ~~~擁有這麼個大湖 觀賞晨昏....朝夕


 


市政府 隨時整理得乾乾淨淨......所以附近房價 永遠是天文數字......


 


湖邊每天都有垂釣者......然他們身邊 也都圍繞著幾隻夜鷺 還有大小白.....


 


釣者.....通常不是要這些魚的......只是享受那種上鉤的勝利 喜悅感......


 


我看著 他們  每上鉤一隻  就丟給鳥兒們食用.......


 


不斷 不斷~~~~ 鳥兒們繞在 個個釣著身旁~~~~


 


很像 自己家裡養的小雞般.....蠻溫馨的~~~


 


如果太久沒有食物拋來....還會互相攻擊.....應該是~~~你走啦!你走啦!


 


直到垂釣者 起身......他們才離開 飛回巢.......巢  就在湖邊樹欉裡.....


 


有一次我  一早就來.....還看到一整群 藍鵲 在飛來飛去......


 


有水.....有小山   一些樹....還有我好愛的野薑花.....


 


把這湖邊應得好美好美.....尤其不錯的雲彩映著湖水......


 


真是夏日黃昏散步的好地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