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熱天   
能夠跟他們一樣玩水最快樂!


 


就一個小水池......能讓他們擁有許多回憶的......


 


小學剛畢業那年  大夥兒捨不得離開 彼此.....


 


每天還是聚集在校園....不用趕升旗  等的是老師來聚餐


 


同學們 從自家帶來.....玉米 地瓜 西瓜花生還有自製的花生糖


 


當時沒有那麼多零食......老師家開碾米廠


 


她總是帶好大一包的米香分給我們


 


很久了......經歷國中 高中 大學及社會大學......


 


但這幕幕卻常縈繞著......腦海......


 


許多同學已經失聯......有聯絡的  就一直 成死黨......


 


這趟彰化行......我找到美蓮(很高興)....


 


感謝陪著我去看舅舅   還有八卦山夕陽......


 


感謝妳  珍惜那麼久 之前 我幫你拍的相片


 


還有......彰師大餐廳餐點 好吃......謝謝啦!


 


 



 


 


 



 


 


 


 






 


不知牠 熱不熱......毛那麼長 ........


每次要照牠  總是瞧瞧我....就上樓 今天很配合喔!



 


 


這張還張大眼睛跟我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