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丹頂鶴....


 


頭頂裸露部分 朱紅色


 


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歡迎有緣人.....來看我拍她 浪漫的舞芭雷.....


1


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但她真的  就在我的面前


 


還翩翩舞著  自認為最佳的 芭雷舞


 


2



很訝異.....怎麼.....我  是唯一的 觀眾


有些惶恐....是真的嗎?





3



有時....還發出輕輕 微呼  像 在告訴我.....注意看了沒?


4


她  優雅的 展翅 搖羽  不時的揚首


 


小碎步.....及單腳轉換角度  好迷人.....


 


5


其實應該用錄影才對   我忘了 


 


只知  機會難得就猛按快門




6



前面漂亮吊鐘花 正好可以當舞台 前景


讓她 舞得更優雅.....




7



時而 跳  轉圈  再跳....得意的輕拍翅膀


點點頭.....再一輪番.......


8



每每 由高越下.....看她 就能輕巧的踏地


然後 脖子左右視察一下.....


好像....看我有沒有還在住意觀賞她


9



遍又一遍.....我足足欣賞了40分鐘


 


 


10




欣喜的看著......腦袋中想著.....真的嗎?




11



真的  要隨時 捏捏鼻子.....是否 在夢境中...........




12



很有趣的謝幕曲......一直看我  很久  很久......


我想著....是不是 我該鼓掌一下   還是要說她很棒很棒呢?


13



距離太近.....我只能把長鏡頭取下


要不會滿框


 


 


14



這時應該是在告訴我......請注意欣賞....又要開始啦!




15






感覺.....自己 又一彩排....然後翩翩起舞.....


 


 


16





太近了.....反應不過來.....如此相片 很多........


 


 


17



這下  真正完結篇 整理羽衣.....餓了   找點吃的......


 


 


18



很美  很美....又很優雅  包括他的覓食多很有氣質的


 


 


 


 


19



對了.....還是愛乾淨的小姐


食物 洗乾淨在吞下去.....


 


20



我愛這張的小倒影


 


 


21



這是 優雅的丹頂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