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旅行.... 地方呆膩了...到別人呆膩的地方...


換場所 住住....走走....心情也會跟著新鮮愉快著...


 


2



今天高處看他....很像帶領帶的小神士般


不知他是從哪兒來旅行的


 


3




他....很方便....不用沉重包袱....


哪兒有花香.....哪兒就是旅行的地方....


 


4



這先生....知道我沒帶帽子


一直飛到我頭上遮涼(陽光很大)


我的塊頭不小....你...怎麼遮得了我的身子呢?


 


 


5



說著....你就飛得好遠....


我又沒大砲....如何將你入境???


6



好吧!黑白配....就給你一張....別再叫了....


我可是很公平的........


 


7



肥肥姊妹用心....一定要讓我滿足到底....


再一次  再一次  讓我車拍...


8



小雨後的出現....感覺煥然一新


 


9



其實欣賞比拍鳥更享受...


那老爺兄弟回去享受....


這麼一大片景致...獨享 我們三位女士


看著...漂亮大雞...一舉一動所有神韻..... 


 


10



表哥告訴我..有一年在他的香蕉園 發現幾顆蛋


撿起  回家給正孵蛋的母雞一起孵.....


幾天後....小雞被孵出...漸漸長大...


看著她漂亮的羽毛越來越長 顏色越多...全家都很高興...


就在家附近田裡蓋一間大網屋(像高爾夫練習場一樣)


他們捨不得殺來吃....一直繁殖著.幾年下來...變成..六十幾隻....


正想著....太多  是否要交給相關單位處理時...


有天早上醒來....網屋 被竊...大雞通通被抓走....


看監視器....賊是外勞....跑到他們住的地方


只剩.....一堆堆羽毛....


而他們餐桌上  一大盤一大盤的各式料理雞


每次  我如果說要拍大雞.....


他總會無奈說....市場這麼多可吃的  為什麼不去買?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