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麼近 看他 拍他


 


不怕人....像家裡養的小雞般....


 


只顧自己吃著小蟲....要拍 你們就盡量吧!


 


我想.....應該是剛飛到  餓昏了....


 


在台灣 並不多見  我心裡暗樂著....我省了一趟機票錢....


 


疑惑..怎麼只一隻


1




這是我很喜歡的地方.....上次來還看到許多特殊的鳥


 


此趟.....她的出現  更讓我訝異....而且是  那麼近....





2



可以細細端詳他的容貌....心理更祈禱著.....


 


說不定....還可拍到張冠


 


3



就看著他....一條蟲一條蟲往嘴裡吞下....


 


.又忙著尋覓下一目標....


 


 


4



好不容易 有抬頭動作....以為那王冠會順示拉開....


 


5



心裡高興非常...但...還是沒有....落空....


 


她應該還沒吃過癮.....


 


6


 


繼續又葬五臟廟....


 


 


7



啊....這條很長....吞下...一定是整個胃會翻滾...


 


他很有耐心的....慢慢...慢慢給他吞下...


 


 


 


8




有沒有翻滾....我看不到...但確定是....


他看來滿足極了.....


可是....還是不張冠分享.....


 


 


9



鏡頭跟著他飛 上樹.....直對著....只想...等那一刻....


 


10


怪表情連連.....眼神 告訴我'他愛睏...


 


11





這 M D一定是曾老師拍的那隻....


他前幾天...張冠 當MD太累了....


一定是專程來看看....曾老師...拍得如何?


而且....曾老師  一定拍完沒回饋


所以 他才追到台灣....想要....


 


 


12





先休息.....可能  現在就在曾老師家院子


 


獨享 掌鏡人的回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