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燕子.....已經沒氣了....


細看下....他跟普通燕子不一樣


真正名稱...肥肥鳥請幫忙確定囉









萬物皆有生命....安息吧!


好友不愧是專家...賞鳥多了....見此


馬上 送他更近樹叢下....低聲...


阿彌陀佛!


我學到了....原來要這樣.....






肥肥鳥捧場  來國父紀念館看我正展出的畫作


出來...問我 燕子很多種  你知道嗎?


馬上指站在屋簷的一隻讓我看  實在太小了


路旁剛好看到這隻....飛累了的....


研究好   請告訴我真正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