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飛機的  速度快些  包括  決定聚會的籌劃也快


第一次這樣的約定   感覺有緣的  趣味相投的  我們同樂 鰲鼓


 清晨的低溫 我恨不得把棉被也包上車....整夜想著.....


腦海中   大家的模樣......一夜未眠  心情是快樂期待著


感謝 那 雙手舉高 讓我認出 就是你們的有緣人.....


謝謝 那 長長的大車  讓我們少吹些風  可以坐在車上拍拍 的帥哥 


還有 讓我享受   很久沒嘗到聖誕禮物的賢慧媽媽 


 (敬佩妳可以把一雙兒女教得那麼好 


還有   下次我倆會約一起在北部拍的賞鳥人  這認識 


實在感謝這位促成者  讓我們 往後 賞鳥不孤單.....


 


 


 



拍了很多  但最喜歡的畫面是這張(雖然沒有拍好)..........媽媽帶我去玩....


 


 


 








轉來轉去  瞧後面有沒人跟來.......


 


 


 


 



這一定很舒服  我做夢都想這樣一次


 


 


 


 




伸長脖子  多看一點   媽媽加油!


 






中餐都是最新鮮    那婆婆說  你們等等吃的  就是我現剝的


 


 


 


 


 



我喜歡海鮮   鮮魚  蚵 中餐滿滿一桌......忘記照整桌


當跟班得好舒服......


請問老爺   何時 還能這樣享受???


 


 




看到這群......我就想.....值回票價了.......好感謝.......好高興!







 







 


 


 


 


 



這隻是大師  教我拍的   像一幅畫   悲秋


 


 


 


 



 


 


 


 


 




照很多......這張也許不是最好 但我好喜歡......出去玩的感覺 好快樂!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